杨秀萍秘书长抵达古晋出席中国—东盟企业家大会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5月1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抵达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古晋,出席即将在这里举行的中国—东盟企业家大会。中国驻古晋总领事付吉军,中国—东盟企业家大会主办方之一、盛名国际集团董事长黄德东等到机场迎接。

杨秀萍秘书长与付吉军总领事、黄德东董事长进行亲切友好交谈,感谢对方为筹备此次企业家大会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中心同沙捞越州企业家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相关活动,旨在为中国—东盟企业界搭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平台,对接合作需求,挖掘合作潜力。相信大会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为中马、中国—东盟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付吉军总领事、黄德东董事长积极评价中心精心组织企业家大会,表示沙捞越州风景优美、人文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社会各界对加强同中国的交流合作意愿强烈。期待中国—东盟中心搭建更多合作平台,推动中国—东盟及中马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杨秘书长还简要向现场记者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职能及推进贸易、投资等领域合作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