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武汉市领导会面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6月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武汉会见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汉生,就加强同东盟合作交换意见。武汉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段晓明副主任、金万婵处长等参加。

潘汉生副主任介绍了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及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武汉市近年来保持快速发展势头,经济增速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位居前列,经济结构比较合理,新兴工业产值占GDP 60%以上。武汉市旅游资源丰富,教育科技发达,拥有80余所高校,120多万名在校大学生。近年来,武汉市同泰国、新加坡等东盟国家交往增多。希望今后借助中国—东盟中心平台,加强同东盟国家的产业对接,特别是加强现代制造业与生命科学领域合作,并积极拓展在教育、旅游、科技等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杨秘书长表示,作为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的平台,中心高度重视推进地方合作,愿继续为武汉市同东盟的沟通联系提供帮助,并支持武汉市发挥自身优势,扩大同东盟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助力中国中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