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媒体团访问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6月12日,马来西亚沙捞越州媒体团到访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团一行共12人,由诗华日报、国际时报、星洲日报、联合日报、婆罗洲邮报、Tea FM广播电台的记者和编辑组成。

中心综合协调部黄英主任欢迎媒体团来访,简要介绍了中心职责和中国—东盟合作发展情况。她表示,媒体在增进中国—东盟相互了解和友谊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中心愿同沙捞越州媒体加强交流,共同为促进中马、中国与东盟合作做出贡献。新闻公关部代表介绍了中心在推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及新闻公关等领域合作方面开展的旗舰项目,以及为庆祝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举办的“中国—东盟周”系列活动。

媒体团同中心各部门代表还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中心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座谈会后,媒体团参观了中心东盟厅的中国—东盟中心关系图片展以及中国—东盟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