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叔男主任在首届中国“模拟东盟”培训会议上做讲座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6月22日,受中国联合国协会邀请,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旅游文化部主任荣叔男出席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的首届中国“模拟东盟”培训会议,并以“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为题做专题讲座。中国联合国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刘志贤、东盟基金会高级官员巫妮、中国联合国协会秘书处处长颜亮以及官员潘辉、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保臣、菲律宾代表以及广西师范大学的老师、中国和东盟学生代表共70余人聆听讲座。

荣叔男主任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和工作职能,以及2016年中心教育领域的4个旗舰项目,特别是中心在支持中国—东盟青少年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合作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还分享了中心于2014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年举办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照片。讲座中,他同与会代表们展开互动,感受师生们对中国—东盟关系的浓厚兴趣。

此次讲座与互动讨论反响热烈。主办方感谢中心的大力支持,并期待与中心的下一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