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老挝外交部东盟司司长蓬萨万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6月23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万象会见老挝外交部东盟司司长蓬萨万。

杨秘书长介绍了中国—东盟中心近期工作及出席在巴色举行的东盟生态旅游论坛相关情况,感谢老挝外交部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老挝是中国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中国十分重视老挝今年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以来发挥的重要作用。今年是东盟共同体建成元年和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老挝在促进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心愿同老方密切协调配合,不断提升中老、中国—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水平,继续为促进中国与东东盟各国关系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蓬萨万司长热烈欢迎杨秘书长出席东盟生态旅游论坛,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对老挝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举办相关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中心为促进老挝及东盟与中国友好交流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老中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东盟—中国合作面临新的机遇。老挝愿积极发挥东盟轮值主席国作用,协调东盟其他各国,继续全力支持中国—东盟中心工作,推动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地区发展繁荣,造福东盟各国和中国民众。

双方还就中国—东盟中心今年下半年工作规划等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