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出席缅甸—中国友好协会举办的欢迎活动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6月27日,缅甸—中国友好协会会长、缅甸前驻华大使吴盛温昂在仰光举办活动,欢迎来缅参加职业教育设备捐赠仪式的嘉宾。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中国—缅甸友好协会副会长彭放、中国驻缅甸使馆文化参赞田善亭、浙江亚龙教育装备公司营销副总监朱芝艳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高度赞赏缅中友协长期以来为促进中缅及中国—东盟友好关系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中国—东盟中心愿以此次捐赠仪式为契机,继续与缅中友协、中缅友协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促进中国—东盟、中国—缅甸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民间友好往来注入新的动力。

吴盛温昂会长高度评价中国—东盟中心在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中所做工作及取得成绩,感谢中心积极协调、支持此次捐赠活动。他表示,缅中友协致力于促进两国传统友好,增进民间往来,一直与中缅友协等保持紧密关系。缅中友协将继续加大对教育、医疗卫生、人文和青少年交往等领域的关注和投入,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缅中友协期待继续得到中国—东盟中心的支持,共同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造福双方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