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出席第37次大湄公河次区域旅游工作组会议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7月4日,第37次大湄公河次区域旅游工作组会议在柬埔寨西哈努克港举行。该会议由湄公河旅游协调办公室和柬埔寨旅游部联合主办。来自柬埔寨、中国、老挝、缅甸、泰国和越南等国旅游部门的官员出席会议,亚洲开发银行、中国—东盟中心和日本—东盟中心也应邀派代表与会。

会议回顾了第36次工作组会议所取得的成果,柬埔寨、老挝、缅甸和泰国代表汇报了所牵头项目的执行情况。中国代表介绍了第38次工作组会议的筹备情况。与会代表还就2016-2025大湄公河旅游战略文件的框架内容,包括指导原则、项目规划、完成时间等进行了讨论。

中国—东盟中心代表,综合协调部官员赵琳应邀在会上介绍了中心的职能以及中心为推介东盟国家旅游资源,推动中国—东盟在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所做工作情况。

第38次大湄公河次区域旅游工作组会议将于2016年11月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