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出席兰洽会嘉宾互动交流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出席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同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蒙启良、甘肃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慕社军、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陈学燕、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执行干事菲利普·舒斯特、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拉希德·阿里莫夫、南亚中国友好合作组织主席阿努伯·巴塔来依、非洲联盟委员会贸易和工商事务官员玛范加、印尼北摩鹿加省省长卡素巴、伊朗库姆省省长赛迪阁、塔吉克斯坦工商会主席萨义德、吉尔吉斯工商会副主席阿帕索娃等中外与会嘉宾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

杨秀萍秘书长向他们简要介绍了中心的职能以及成立以来为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做的工作。她表示,为促进中国—东盟贸易和投资领域合作,中心着力宣传推介自贸区相关政策,组织中国企业家赴东盟国家商务考察,并为东盟国家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牵线搭桥,取得较好效果。杨秘书长还听取了中外方嘉宾的相关情况介绍,表示愿同各方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东盟以及本地区的繁荣发展。

与会嘉宾纷纷赞赏中国—东盟中心为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特别是在经贸投资合作领域所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他们表示重视中心所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期待同中心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信息,探讨未来开展合作的可能性,为促进中国地方省市同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友好关系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