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会见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7月15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会见了到访的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吉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广翠、中心综合协调部黄英主任和教育官员张静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欢迎杨振斌书记一行访问中心,感谢吉林大学为成功举办中国—东盟青年人文论坛所做的重要贡献。她表示,今年以来中心围绕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本周,中心组织的首届中国—东盟青年夏令营已拉开序幕。 8月初在贵阳举行的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中心还将联合主办或支持开展多项活动,为促进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发挥积极作用。吉林大学实力雄厚、学科门类齐全,是中国办学规模最大的高校。中心愿继续同吉林大学加强联系交流,为促进中国—东盟人文领域尤其是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新贡献。

杨振斌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和国际交流概况,感谢中心对吉林大学的支持,表示吉林大学愿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同东盟各国的教育交流。期待与中心加强合作,共同探讨举办中国—东盟青年冬令营等形式多样的交流项目,携手助力中国—东盟教育合作。

杨振斌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中国—东盟关系和中心发展历程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