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负责人会面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7月20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会见生态城管委会副主任杨志泽,就中心与生态城相关合作事宜交换意见。生态城管委会社会局调研员徐艳云、办公室主任卢煜等参加。

    杨志泽副主任欢迎杨秀萍秘书长到访生态城,介绍了生态城建设总体情况。他表示,中新天津生态城是国家间合作开发建设的生态城市,将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供示范,得到了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他感谢中国—东盟中心大力支持生态城发展建设,表示在中心的积极协助下,生态城东盟商业中心建设稳步推进。双方正在探讨举办商业中心元宵节文化活动、生态城动漫园与东盟开展动漫科技合作等事宜。生态城管委会愿继续加强同中心的沟通交流,积极拓展同东盟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推动生态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秀萍秘书长积极评价生态城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中心的职能和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心致力于落实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愿继续为地方政府扩大与东盟合作牵线搭桥。中心与生态城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关合作项目进展顺利。中心将继续同生态城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为深化中国—东盟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杨秘书长还在生态城管委会人员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东盟商业中心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