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香港新华集团主席会面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8月6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老挝万象应约同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会面。   

蔡冠深主席简要介绍了新华集团经营发展特别是在东盟国家投资兴业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新华集团在越南、缅甸、柬埔寨、新加坡等东盟国家的业务不断巩固和拓展,已成为这些国家的重要合作伙伴。新华集团积极参与社会文化和教育事业,在越南、缅甸、柬埔寨开设了语言文化中心。中国—东盟中心作为政府间国际组织,拥有丰富资源和独特优势,新华集团愿借助中心的平台,继续扩大同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为中国—东盟关系作出自己的贡献。

杨秀萍秘书长介绍了中心的职能和近期工作情况,赞赏新华集团积极参与中国—东盟友好交流合作。她表示,中心致力于落实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扎实推进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心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双方企业加强商务对接、友好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中心将与中国和东盟国家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全面深入发展,造福各国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