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广西日报社负责人工作交流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9月12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南宁与广西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叶乐阳进行工作交流。广西日报社副总编辑夏海澄、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叶乐阳社长介绍了广西日报社发展沿革及业务工作情况。他表示,广西日报社积极服务于中国和广西对外开放特别是与东盟合作需要,成立了东盟报道部,在《广西日报》开设 “开放·东盟视窗”版面,以中国—东盟博览会为重点加强对中国—东盟合作的宣传报道,不断拓展与东盟国家主流媒体的友好交流合作。他高度赞赏中国—东盟中心积极推动中国—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感谢中心对广西日报社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邀请报社记者参加中心组织的中国主流媒体记者访问东盟活动,希望今后能继续借助中心搭建的有益平台,扩大同东盟国家新闻界的交往合作。

杨秀萍秘书长积极评价广西日报社致力于促进中国—东盟友好交往合作。她表示,中国—东盟中心高度重视新闻公关工作,与中国和东盟国家主流媒体保持密切沟通联系,组织实施了双方记者互访等系列活动。广西处在中国—东盟友好交往合作的前沿,为促进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发挥了积极而独特的作用。中心愿同广西日报社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双方民众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不断夯实双方关系的社会和民意基础,为促进中国及广西与东盟互利友好合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