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文莱驻华大使张慈祥与江苏省教育厅领导工作交流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10月23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文莱驻华大使张慈祥与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工作交流。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潘百齐、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处长林跃等参加。

王成斌副厅长对杨秀萍秘书长和张慈祥大使访问南京并在南京师范大学举办大使演讲活动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江苏教育事业发展及与东盟教育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江苏文化底蕴深厚,历来重视教育,“茉莉花奖学金”的设立,进一步提升了江苏开展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水平。近年来,江苏与东盟教育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2015年在江苏学习的东盟留学生近4000人。文莱与江苏省联系紧密,位于南京的浡泥国王墓见证了双方悠久的交往历史,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还与南京建立了友城关系。希望双方充分利用有利条件,积极拓展教育及其他各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也希望继续得到中国—东盟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张慈祥大使感谢江苏省教育厅和南京师范大学为此次演讲活动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期待有更多的东盟国家学生来江苏学习深造,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杨秀萍秘书长积极评价江苏省在推动与东盟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中国—东盟中心愿继续为江苏省扩大同东盟教育交流合作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