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文莱驻华大使张慈祥与江苏省副省长张雷会面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16年10月2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文莱驻华大使张慈祥在南京与江苏省副省长张雷会面。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方伟、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外办副主任黄锡强等参加。

张雷副省长对张慈祥大使和杨秀萍秘书长来南京举办大使演讲活动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江苏省正全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建设现代产业中心和科技中心,打造更高水平的现代制造业基地。江苏省希望同文莱等东盟各国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并全面参与中国—东盟合作,深化人文交流和教育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中国与文莱、东盟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期待文莱驻华使馆、中国—东盟中心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

张慈祥大使高度评价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近年来江苏省与文莱的联系日益紧密,教育、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文莱政府正积极推进经济发展多元化战略,希望学习借鉴中国特别是江苏省在开设工业园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欢迎更多江苏企业和各界朋友到文莱投资兴业、游览观光。

杨秀萍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关系及中国—东盟中心的职能和工作情况,高度赞赏江苏省近年来为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所做的工作。她表示,中国—东盟关系正处在新的起点上,江苏省参与中国—东盟合作面临新的机遇。中心愿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江苏省扩大同东盟的交往搭建有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