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考察海口市罗牛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王秀

  2017年3月21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考察了海口市罗牛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实地了解园区发展状况与对外合作情况。海南省农业厅周燕华副厅长、对外合作处黎民英处长、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钟金雄总裁等参加。

  钟金雄总裁向杨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园区发展状况。他表示,园区紧紧围绕“立足海口、辐射海南、服务全国、对接国际”定位,坚持国际化、可持续、科技引领的建设运营思路,致力于为“一站式全类型食品供应平台”。目前,园区与柬埔寨、越南等国家已建立合作关系,初步形成了国际化的合作格局。未来,希望借助中国—东盟中心的平台,在东盟国家进一步扩展业务,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杨秀萍秘书长考察了园区内冷链仓储中心、莱茵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和咖啡加工园区,赞赏园区建设理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表示,东盟人口众多,资源丰富,与中国地缘相近,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和市场空间。中心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双方企业深化务实合作牵线搭桥,为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