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出席香港高峰论坛分论坛并与嘉宾交流互动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吴寒冰

  2017年7月11日,中国—东盟中心杨秀萍秘书长出席香港高峰论坛分论坛,并与嘉宾交流互动

  中国—东盟投资合作基金董事总经理叶家强、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景臻、腾讯集团副总裁赖智明、顺丰速运国际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大卫·亚当、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梁国权、招商局集团资本运营部部长邓伟栋、泰国发展未来研究中心主席克令萨·夏理汪赛、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社会经济研究中心执行董事李兴裕、奇石集团联合创办人兼主席曹昇铉、创奇思创办人及行政总裁赵子翘等嘉宾在分论坛上发表演讲,就经济新格局下的东亚市场发展前景、东亚数码经济市场发展新空间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嘉宾们普遍认为,当前东亚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各方应充分用好相关政策,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杨秘书长与嘉宾们就加强东亚贸易投资合作,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深入发展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她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和东盟共同体的建成为区域经济一体化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各方应以此为契机,以合作促共赢,推动本地区的发展繁荣。中国—东盟中心愿与各方一道,携手共进,为中国—东盟关系及东亚合作深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