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会面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徐伟

    2017年8月3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在金边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会面,就中国—东盟、中国—柬埔寨务实合作交换看法。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政务参赞檀勍生、政治处主任王德鑫及中心新闻公关部副主任张学海等参加。

    杨秀萍秘书长感谢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长期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赞赏中国驻柬埔寨使馆为促进中柬、中国—东盟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她表示,今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明年将迎来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中心愿同中国驻柬埔寨使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为深化中国—东盟及中柬各领域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造福双方民众。

    熊波大使简要介绍了中柬关系发展以及双方务实合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近年来中柬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柬埔寨是东盟重要成员国,也是澜沧江—湄公河合作轮值主席国,在中国—东盟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东盟中心作为政府间国际组织,为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友好交往合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愿同中心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中柬、中国—东盟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