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秘书长出席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欢迎活动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吴寒冰

  2017年8月23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应邀出席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欢迎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黄三平、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云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高树勋、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局长孙成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京办主任傅小慧以及来自泰国、马来西亚等亚欧国家的政府官员、商会、企业家代表等二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艾尔肯·吐尼亚孜副主席致欢迎词。他表示,新疆地处中国西北边陲,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连接东西的重要枢纽,区位优势、人文优势、政策优势明显。新疆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带来的机遇,加快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开创繁荣发展的新局面。相信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博览会定能实现“构建丝路商贸平台、助推经济合作共赢”的目标。

  杨秀萍秘书长在活动期间与嘉宾们就中国—东盟合作及共建“一带一路”等议题交流互动,表示中心愿与各方加强协调,共同推动区域合作深入、持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