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代表团访问中国—东盟中心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徐海知 巩阳

  2018年12月11日,由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组织的印尼“中国—东盟合作”代表团一行八人访问中国—东盟中心。

  中心综合协调部主任汪红柳欢迎代表团来访,介绍了中心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重点,教育、文化、旅游部主任孔如梦及新闻公关部副主任王志全分别介绍了中心在教育、文化、旅游、信息媒体等领域工作成果,并就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发展等议题与代表团深入探讨。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报道社等中国媒体代表与代表团座谈交流。双方就两国媒体发展趋势、合作现状及未来合作设想交换意见,一致认为应借助2019年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代表团由印尼驻华使馆公使李思蒂女士担任团长,成员包括印尼外交部官员及维瓦网、安塔拉通讯社、印度尼西亚大学社会政治学院等媒体或学界人士。李思蒂女士祝贺中国—东盟中心成立七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中心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中心图片展。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官员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