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海秘书长出席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开幕式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李雪梅

  2018年11月25日,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开幕式在海口举行。中国—东盟中心陈德海秘书长、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厅总工程师周安伟、海口市副市长冯鸿浩及东盟国家驻广州总领事等出席开幕式。

  陈德海在致辞中表示,青年学生是国家的栋梁,未来的希望,是中国—东盟关系持续发展的不懈动力。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为促进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推动高校之间的深入合作、加强中国和东盟人文交流搭建了一个有益平台,希望青年学生们加强沟通交流,展现各国文化特色,在文化艺术的交融中碰撞火花,促进合作,增进友谊,做中国—东盟友好交流的传承者、共同发展的践行者、命运共同体的建设者。

  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由海口经济学院主办,中国—东盟中心、海南省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教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东方市人民政府支持。文化周旨在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大学生创建教育文化交流国际平台。

  出席文化周开幕式期间,陈德海秘书长还出席了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并与泰国文化部长威拉·洛普乍纳拉、东盟各国驻广州总领事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陈德海秘书长出席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开幕式现场

  陈德海秘书长出席2018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

  陈德海秘书长与泰国文化部长威拉·洛普乍纳拉交流

  陈德海秘书长与东盟各国驻广州总领馆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