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出席中国电影家协会2020新春电影招待会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0年1月10日,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简称“中国影协”)主办的2020新春电影招待会在北京举行。文莱驻华大使拉赫玛尼夫妇以及保加利亚、加拿大、印度、巴基斯坦、韩国、南非、越南等2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及代表、影视协会驻京机构代表,中国影协驻会副主席张宏及CCTV电影频道、中国电影集团、中国电影博物馆、中国电影资料馆等中国主要电影机构代表出席。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应邀出席招待会,其间就中国和东盟在电影领域的交流合作与各方交换了意见。

  中国影协驻会副主席张宏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影协2019年的国际交流项目、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相关情况以及2020年对外交流工作计划,希望各国驻华使领馆和电影机构继续支持中国影协工作,共同为中外电影交流创造更多的机会。招待会放映的中国影片《红花绿叶》受到出席嘉宾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