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参加中国(四川)—南亚东南亚国家工商领袖云会议开幕式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0年9月25日,由四川省贸促会等主办的中国(四川)—南亚东南亚国家工商领袖云会议暨南亚、东南亚国家线上商品展在成都市举办。
 
国际标准化组织前主席张晓刚、南亚联盟工商会会长阿里·马利克、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郭传维发表视频致辞。
郭传维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中国和东盟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双向贸易投资整体保持增长态势,成为疫情形势下全球经济的一大亮点。中国—东盟中心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南亚联盟工商会等地区组织的交流,为推动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做出不懈努力。
 
来自柬埔寨、马来西亚、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越南等东盟和南亚国家的商协会代表通过视频贺词,表达了加强合作、共克时艰、恢复地区经济发展的信心。
 
本次云会议利用互联网全程直播,举办了马来西亚和泰国商品直播推介、线上农业食品及高新产业合作研讨会、南亚东南亚国家投资贸易商机推介会等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