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与山东省德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0年12月22日,山东省德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东盟中心友好交流座谈会暨《德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东盟中心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举行。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代表双方签约。山东省外办副主任孙业宝,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周惠,德州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出席。 

陈德海表示,2021年是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年。中心愿与德州携手努力,进一步加强德州与东盟各国政府、企业、商协会、教育机构等沟通对接、互利合作。希望双方以合作备忘录签订为契机,推动德州与东盟国家在深化交流、务实合作方面开启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杨洪涛指出,中国—东盟中心为深化中国和东盟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信息媒体等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真诚期盼德州能在中国—东盟中心的支持帮助下,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与东盟国家在经贸、创新和人文等各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根据备忘录,中国—东盟中心同德州市人民政府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定期交流,分享信息,积极推动德州与东盟国家的商会、企业开展项目对接和经贸合作活动,深化各领域的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