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国家女外交官代表团出席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1年4月8日,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扬州市仪征枣林湾开幕,由中国—东盟中心组织的东盟国家女外交官代表团受邀出席开幕式。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宣布博览会开幕,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等致辞,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视频祝贺。

本届世园会共有25个国外城市或国际组织、26个国内城市和企业以及13个江苏省内设区市参展。园区总面积230公顷,总体采用“一轴、两脉、五心、八片区”布局,诠释了绿色之美、生态之美、文明之美。

   

东盟国家女外交官团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开幕式文艺表演,与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夫妇共同出席国际展区曼谷园开园仪式并揭幕,集体参观了国际馆以及部分室外展园。印尼驻华大使夫人艾茜薇还会见了在博览会担任志愿者的印尼留学生代表。


在扬期间,代表团参观了马来西亚完美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瘦西湖、个园等扬州名胜,参与古筝、盆景等文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