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海秘书长参加泰安市长会见东盟国家驻华使节活动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1年5月29日,山东省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在泰安市会见出席中国(山东)—东盟中小企业合作发展大会的东盟国家驻华使节及国际组织负责人。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参加会见。

张涛表示,此次泰安企业参加中国(山东)—东盟中小企业合作发展大会并成功签约东盟项目,是泰安市积极利用境外良好合作环境,优化全球化布局的最新成果。泰安市在区位交通、自然文化、产业生态等方面具有发展优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政府服务模式,吸引更多东盟企业来泰安投资兴业。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代表与会东盟国家驻华使节发言。他表示,包括他本人在内,此行大多数东盟国家驻华使节都是首次到泰安,期待更多发掘泰安市与东盟国家间面向未来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马来西亚、泰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柬埔寨、印尼、老挝、菲律宾、越南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孙业宝,泰安市政府相关代表参加会见。

在泰安期间,东盟国家驻华使节领略了雄伟壮丽的泰山风光和博大精深的齐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