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应邀联合举办印度尼西亚专场线上招生宣讲会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1年7月18日,中国—东盟中心应邀与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联合举办印度尼西亚专场中国高校线上招生政策宣讲会。印尼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全程在线参会,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教育官员何薇主持相关活动。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先生出席宣讲会开幕式并简短致辞,他表达了对中国和印度尼西亚进一步加深教育合作的期待,祝愿更多的印度尼西亚学生能够通过此次宣讲会了解中国大学、来到中国学习。印尼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随后简要介绍了申报中国奖学金的总体流程。

天津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宁夏大学依次宣讲,分别从学校概况、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和留学体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宣讲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全程在线听众人数保持在800人以上,峰值数近900人,根据ZOOM平台后台统计,累计参与人数超过2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