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海秘书长向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致贺词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1年10月25日,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科大讯飞、中国语音产业联盟等联合承办的2021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开幕。安徽省省长王清宪致辞并宣布开幕。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张红文等出席开幕式。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应邀发表视频贺词。

王清宪省长在致辞表示,安徽正在全面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加快构建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政策链等“多链协同”的产业生态,大力推进“创业安徽”建设,希望能与更多开发者、创业者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陈德海秘书长表示,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双方将在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培育更多新的合作增长点。希望科大讯飞不断扩大东盟业务,使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惠及东盟国家和人民,推动地区数字化进程。中心将继续向东盟国家宣介包括科大讯飞在内的中国高科技企业,推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开发者节以“AI共生•新征程”为主题,设置开幕式、核心发布会、全域行业峰会、AI开发者大赛决赛、1024科博展等多个板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力安徽省打造人工智能和科技创新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