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参加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转换英文

2022年9月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在福建省厦门市正式开幕。中国—东盟中心应邀参展并设立展位。

中心展位通过图片展示、视频播放、中英文宣传资料和出版物分发以及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观众宣介中心以及中心在推动中国—东盟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信息媒体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现场还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与观众互动交流。中心也组织了部分东盟国家企业共同参展。

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是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系列活动之一,致力于搭建金砖及其他国家项目对接、产业合作的平台,务实推进数字化、工业化等领域合作,已成为金砖及其他国家展示工业领域最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的行业盛会。本次展会为期4天,期间还举行了金砖国家新工业伙伴关系论坛及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