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忠俊秘书长出席赣南高水平对外开放推介会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转换英文

2022年11月06日,赣州高水平对外开放推介会在上海举办,该活动是中国进口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

江西省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副省长殷美根,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大使应邀出席并致辞。捷克驻华大使佟福德线上致辞。中共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作社会经济发展、产业规划和招商引资宣介及赣南脐橙等特色产品和品牌推广。

史忠俊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赣南有优势产业、产品和独特文化。中国—东盟中心一向重视对江西的推介,曾于2019年在南昌举办中国(江西)—东盟贸易投资政策推介会,还将于今年12月赴赣州开展职业教育交流等活动,并出席“湾区+老区职教创新发展国际论坛”。中心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支持江西及赣州与东盟国家开展各领域合作,为推动赣南地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贡献。

会前,史忠俊秘书长代表参会的国际组织、驻华使领馆与中共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进行了座谈。会后,史秘书长在中共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忠华和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理事长潘锋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西赣州主题展馆“赣州会客厅”,进一步了解赣州城市发展、特色产品及产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