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忠俊秘书长接受CGTN专访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转换英文

2022年11月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大使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记者专访,就即将在柬埔寨举行的第25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中国—东盟经贸人文合作等议题回答提问。采访内容已于11月10日在CGTN环球瞭望(Global Watch)栏目及该台网站播出。

史忠俊秘书长表示,这是疫情后中国与东盟领导人首次举行线下会议,期待会议为双方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规划,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东盟各领域交流合作。今年以来,中国与东盟克服疫情困难,不断深化经贸合作,增进教育、文化、旅游、青年等交流。展望未来,双方可在农业和粮食安全、数字经济、绿色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更好造福地区人民。

节目链接:https://news.cgtn.com/news/2022-11-10/ACC-China-becomes-ASEAN-s-second-largest-investor-1eQSGehcyg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