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忠俊秘书长同新加坡各界人士交流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转换英文

2023年2月23至24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大使访问新加坡期间分别同通商中国总裁何致轩、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亚洲新闻台总编辑杨淑莲、《联合早报》副总编辑韩咏红等座谈交流。

史忠俊秘书长介绍中心基本情况并表示,后疫情时期的中国东盟合作机遇巨大,前景广阔。中心愿继续发挥好政府间合作组织的专属平台和桥梁作用,集思广益,推陈出新,同新加坡各界一道,推进落实中国东盟领导人重要共识,持续提升中国同东盟国家在贸易、投资、教育、文化、旅游和媒体领域的合作水平。

新各界人士积极评价中心在促进中国东盟合作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表达同中心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强烈愿望,希今后依托各自优势和资源,在投资贸易促进、中小企业振兴、高端人才培养、跨科融合教育、产学研一体化、媒体创新合作、青年交流等领域做成一批有影响、见实效的项目,不断丰富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