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出席2022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转换英文

2023年2月23-25日,2022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在浙江杭州举办。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世界旅游联盟主席张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西班牙工业、贸易与旅游大臣雷耶丝·马罗托·伊列拉在线发表致辞。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李亚莹应邀出席对话和有关活动,与各界代表就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等议题广泛交换意见。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人参会。

2022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以“和合共生·塑造未来旅游生态”为主题,举办了专题演讲、高端对话、行业对话、新业态对话、科技对话及系列配套活动。对话涵盖的热点议题包括全球旅游合作与创新发展、旅游业变革创新与业态培育、数字化赋能目的地打造与提升等。活动期间还发布了《2022世界旅游联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