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出席中国(北京)欧亚国际物流合作论坛(2019-05-29)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刘钟灵

  2019年5月29日,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郭传维应邀出席了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北京)欧亚国际物流合作论坛。

  围绕“一带一路”与中欧班列协同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北京物流业两个主题,来自中国交通运输部、中国—中东欧物流合作秘书处、吉尔吉斯斯坦亚洲运输管理局、波兰投资促进署、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等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发表了主旨演讲。哈萨克斯坦铁路快运公司、波兰格但斯克港、中欧班列(蓉欧)、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中外运、京东物流、国药集团等国内外物流行业知名企业分享了在构筑亚欧运贸通道、推进多式联运高质量发展、助力智能供应链升级等方面的经验,并交流了对物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的看法。

  该论坛是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同期会议之一,由北京北辰会展集团和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主办。中外政府机构、物流企业、金融机构约10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