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出席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筹备工作会议(2019-04-29)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谢艳 余申芳

 

  2019年4月29日,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贾宁主持会议。来自中国商务部、国务院台办、贸促会、中国—东盟中心等部委和国际组织,以及北京、上海、天津等21个省市区和深圳、厦门等城市的近60位嘉宾代表参加会议。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郭传维应邀出席会议。

  贾宁副秘书长宣布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将于7月4-8日在兰州举办。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张应华介绍了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总体安排和会务接待、参会以及展务等情况。部委和省市区代表就参会准备、拟举办的活动以及对兰洽会筹备工作的建议发了言。

  郭传维主任介绍,中心将继续发挥一站式信息和活动中心作用,加强与甘肃合作,届时中国—东盟中心将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甘肃)—东盟贸易投资推介会,邀请东盟国家驻华使馆的商务、经济、投资官员到会宣介贸易和投资政策以及营商环境,欢迎各省市区组织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