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参加第十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2019-05-15)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作者:张茵 侯强

  2019年5月15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举行。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中国国际商会党委副书记徐延波、东营市市长赵志远以及来自国内省区市、参展国家、国际组织以及新闻媒体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郭传维应邀出席开幕式。

  赵志远市长热烈欢迎中外嘉宾与会。他指出,橡胶轮胎及汽车配件是东营重要的特色产业。东营市正在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作,加快橡胶轮胎行业整合提升,大力推进品牌建设。东营市将努力为海内外投资者创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

  开幕式后,中外嘉宾参观了展会现场,与参展企业面对面交流,并赴广饶县经济开发区参观了有代表性的橡胶轮胎、汽车配件生产企业。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创新驱动,合作共赢”。展览面积约4.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700余家,专业观众8万人次。展览会同期举办了中国(广饶)国际轮胎日论坛、中国(东营)—东盟轮胎汽配产业投资峰会、国际橡胶轮胎技术发展大会等6场国际性会议活动。中国—东盟中心协助主办方邀请了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等东盟国家驻华大使馆商务官员,以及缅甸橡胶工业企业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