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海秘书长参加青年企业家国际合作俱乐部成立仪式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0年9月28日,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和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的青年企业家国际合作俱乐部成立仪式暨2020青年企业家国际经贸合作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党委书记王义军、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许华平、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等出席并致辞。
 
        王义军书记介绍了即将成立的俱乐部有关组织架构及主要工作目标,强调俱乐部将帮助青年企业家实现资金、技术、服务、项目等多种资源的海内外对接。
        许华平书记充分肯定了中青企协的工作成绩。他表示,过去以来,中青企协主动围绕国家总体外交大局,积极服务青年外事工作,统筹安排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建设、学习交流和务实合作,助力中国青年企业家在国际舞台展现时代风采、实现互利共赢。
        陈德海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东盟合作发展的新趋势,鼓励青年企业家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坚持创新,强化管理,努力担负起促进改革、引领转型的时代重任,在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中勇立潮头。
        推介会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署等机构就国际公共采购现状及机遇、南南合作等议题与在座企业家进行了分享,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以及国内相关省市就各自项目进行了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