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设立东盟馆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粮油博览会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0年10月31日,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中国国际粮油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幕。
        安徽省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茹、中国粮食协会会长栾日成、中国贸促会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曾丽瑛、越南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陶越英、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国别副主任玛哈·艾哈迈德、中国—东盟中心贸易投资部主任郭传维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中国—东盟中心已连续四年参展。在2019年首次设立东盟馆参展并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2020年,中心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组织东盟国家在华贸易机构和代理商参展,继续扩大东盟国家粮油食品在华知名度。东盟馆为开放式设计展位,新颖时尚、简约大方。来自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在华贸易机构展出棕榈油及产品、燕窝、咖啡、饮料、水果干、坚果等东盟特色产品,吸引了大批观众品尝、咨询、购买,成为国际展区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