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会见出席文化旅游交流周活动的中外嘉宾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0年9月17日,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在贵阳会见出席2020年中国—东盟(贵阳) “一带一路”文化旅游交流周活动的中外嘉宾,就深化贵州与东盟国家各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出席会见活动。
王世杰副省长代表贵州省政府欢迎各方嘉宾到来,介绍了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复苏发展的最新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贵州凭借“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重要枢纽和节点城市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优势和大数据产业优势,积极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保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今年以来,贵州紧抓疫情防控,同时保障经济民生,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国与东盟国家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互利合作不断提升,热烈欢迎各方嘉宾前来探讨交流、拓展商机。他感谢中国—东盟中心、东盟各国驻华使领馆等有关各方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努西尔万和陈德海秘书长感谢东道主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对文化旅游交流周如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贵州省取得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愿为贵州省推进与东盟国家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共同作出努力。
布基纳法索驻华大使阿达马•孔波雷、摩尔多瓦驻华大使杜米特鲁•贝拉基什、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副市长魏定梅等参加会见。会见结束后,中外嘉宾共同参观了文化旅游交流周进出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