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蒸年糕 过新年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辰

(国际)(1)马来西亚:蒸年糕 过新年

    1月15日,在马来西亚新古毛,工作人员往蒸年糕的炉子里添加木柴。当日,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附近的小镇新古毛举办蒸年糕活动,用100公斤糯米制作出500多个竹筒份量的年糕。这些经过大火猛蒸的传统年糕引得当地村民争相购买,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做准备。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国际)(2)马来西亚:蒸年糕 过新年

    1月15日,在马来西亚新古毛,一名工作人员准备蒸年糕。当日,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附近的小镇新古毛举办蒸年糕活动,用100公斤糯米制作出500多个竹筒份量的年糕。这些经过大火猛蒸的传统年糕引得当地村民争相购买,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做准备。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国际)(3)马来西亚:蒸年糕 过新年

    1月15日,在马来西亚新古毛,工作人员搅拌年糕。当日,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附近的小镇新古毛举办蒸年糕活动,用100公斤糯米制作出500多个竹筒份量的年糕。这些经过大火猛蒸的传统年糕引得当地村民争相购买,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做准备。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国际)(4)马来西亚:蒸年糕 过新年

    1月15日,在马来西亚新古毛,人们将蒸好的年糕盛入竹筒。当日,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附近的小镇新古毛举办蒸年糕活动,用100公斤糯米制作出500多个竹筒份量的年糕。这些经过大火猛蒸的传统年糕引得当地村民争相购买,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做准备。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

(国际)(5)马来西亚:蒸年糕 过新年

    1月15日,在马来西亚新古毛,一名男子展示自己购买的年糕。当日,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附近的小镇新古毛举办蒸年糕活动,用100公斤糯米制作出500多个竹筒份量的年糕。这些经过大火猛蒸的传统年糕引得当地村民争相购买,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做准备。新华社发(张纹综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