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庆祝万佛节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辰

(国际)(1)泰国庆祝万佛节

    2月11日晚,庆祝万佛节的信众在泰国中部北榄府的阿索迦南寺(Wat Asokaram)诵经祈福。当日是泰历三月十五日,为泰国传统佛教节日万佛节。在泰国的大小寺庙,民众从傍晚时分开始巡礼朝拜活动,以表达对佛陀的敬意,并祈祷获得神明的护佑。 新华社发(拉亨 摄)

(国际)(2)泰国庆祝万佛节

    2月11日傍晚,在泰国中部佛统府的“佛陀城”公园(Phutthamonthon),一名庆祝万佛节的信众手持莲花和香烛围绕一尊大型佛像巡礼。当日是泰历三月十五日,为泰国传统佛教节日万佛节。在泰国的大小寺庙,民众从傍晚时分开始巡礼朝拜活动,以表达对佛陀的敬意,并祈祷获得神明的护佑。 新华社记者 李芒茫 摄

(国际)(3)泰国庆祝万佛节

    2月11日晚,信众们手持莲花和香烛在泰国中部北榄府的阿索迦南寺参加万佛节祈福仪式。当日是泰历三月十五日,为泰国传统佛教节日万佛节。在泰国的大小寺庙,民众从傍晚时分开始巡礼朝拜活动,以表达对佛陀的敬意,并祈祷获得神明的护佑。 新华社发(拉亨 摄)

(国际)(4)泰国庆祝万佛节

    2月11日傍晚,在泰国中部佛统府的“佛陀城”公园(Phutthamonthon),庆祝万佛节的年轻僧人围绕一尊大型佛像巡礼。当日是泰历三月十五日,为泰国传统佛教节日万佛节。在泰国的大小寺庙,民众从傍晚时分开始巡礼朝拜活动,以表达对佛陀的敬意,并祈祷获得神明的护佑。 新华社记者 李芒茫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