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中心代表出席2021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2021年10月13日,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县举办。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广西区政府副主席李彬、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黄璐琦、印度尼西亚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桑迪亚加•乌诺、老挝卫生部部长本芬•彭玛莱西、泰国卫生部副部长索蓬•梅暾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文化、旅游、医药等行业及外国驻华使领馆方面的代表出席论坛。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李亚莹与其他代表见面交流,就中国与东盟开展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合作等交换意见。

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东盟中心为支持单位。本届论坛主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传统医药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在专家讨论环节,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和其他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传统医药与健康旅游融合发展主题深入探讨,并就健康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