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海秘书长出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转换英文

2022年5月31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会上宣读了习近平的贺信。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出席大会。会上,有关方面代表致贺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贺信,相关部门和组织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东盟中心陈德海秘书长受邀出席大会,并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致贺信。贺信中说,宋庆龄先生是中国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也是中国与东盟友好事业的伟大践行者。多年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高度重视中国—东盟关系,为深化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推动中国—东盟友好事业世代相传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心愿继续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同行,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