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忠俊秘书长拜会东盟国家旅游部长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转换英文

2023年11月17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大使在云南昆明分别会见前来参加“2023中国—东盟旅游投资研讨会”的缅甸饭店与旅游部部长德德凯和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坡西•乔玛尼冯。

史忠俊秘书长介绍中心职能与工作,回顾2023年中心同缅、老两国各部门开展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中心愿支持推广两国旅游资源,帮助外界更好地了解东盟国家。他重申,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与两国在旅游和其他领域的合作。

德德凯表示,缅甸拥有诸多旅游资源,但很多不为人知,期待能与中心合作,通过网红推广、从业人员培训等项目,进一步提升缅甸旅游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坡西•乔玛尼冯副部长表示,旅游是老挝的重要经济来源之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尤其是中老铁路开通,极大便利了区域内货物和包括游客在内的人员流通。期待未来加强与中心在媒体、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