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忠俊秘书长赴印尼调研商业环境和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东盟中心 转换英文

2023 年 9月2日至5日,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史忠俊大使率领中国企业代表团访问印尼,对当地营商环境调研,并探寻投资机会。

9月5日上午,史忠俊秘书长会见了印尼投资部副部长努鲁•伊赫万。双方就加强中国与东盟及中国与印尼的经贸合作,鼓励更多有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到印尼投资等内容交换意见。印尼投资部相关人员介绍了印尼的投资机会和投资政策,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问题。

考察期间,史忠俊秘书长和中国企业考察团访问了印尼华裔总会、印度尼西亚中国商会总会、印尼中华总商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马伦达国际仓储和工业地产中心。双方就加强合作、吸引中国对印尼投资交换了意见。两国企业就投资意向和近期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外,应印度尼西亚外交部的邀请,史忠俊秘书长还出席了9月6日在雅加达举行的东盟—国际知识产权组织东盟和印太创意经济区域研讨会。